close

WindDream.bmp  

有人說人生像是一場夢, 也有人說人生像是一陣風  ...


2009年初, 老友小甘寫著:

人生有如一陣風, 風來了 竹子被風吹彎了

風走了  竹子又變直了 風像是未曾來過


經過她同意, 我以這靈感寪了"風和夢".


    

 

有人說 人生有如一陣風

  風來了 竹子被風吹彎了

  風走了  竹子又變直了

  風像是未曾來過

 在風中  人生像是一場夢

  尋夢中   悲傷總是免不了

  夢醒了   一切 已成過去

  夢在風中也散了

訴我  風你從那裏來

 我知道   夢你往那裏去 (2x)

 在夢中   人生好像一陣風

  風來了    風聲讓夢成真了

   風走了    笑聲停在夢中

    帶走好夢一場

 告訴我  風你從那裏來

 我知道   夢你那裏去

有人說  人生有如一陣風

 風來了    人心被風壓彎了

  風走了    腰幹挺著直直

  夢中的好漢一條

訴我  風你從那裏來

我知道   夢你往那裏去 (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