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jpg 

就像那首歌, 唱著徐志摩的詩, “我不知道風是在那個方向吹”.....

                                 

以前, 留學生的日子裏跟著人潮, 一步一步追求"五子": 帽子、車子、房子、妻子、兒子. 在那漫長的一條路, 不知前面的方向時, 常有"不知道風是在那個方向吹"的心境 .

週日, 每個人自己忙自己的功課週末, 五個室友加上訪客, 輪流打痲將, apartment 頗熱鬧的. 心不在賭, 只是每個人都需要渲洩一下茫茫然的情緒. 尤其, 每把新牌都是一個重新的希望.

 ! 東南西北風, 那時, 真不知道風是在那個方向吹...

 事過境遷, 改唱老歌, 是隨興懷舊, 也是自更新.

 

 Dad-HP.jpg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悲哀里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