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jpg      

 我是空谷的回音,四處尋找我的心 ....

 

          
  

我是空谷的回音,四處尋找我的心,
問遍溪水和山林,我心依然無處尋,
哦,我曾經多徬徨,四周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說生命不稀奇,一聲歎息歸塵土,
放棄一切的追求,任憑潮水帶我走,
哦,我曾經多徬徨,四周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有人曾經告訴我,耶穌正在尋找我,
祂愛能夠保護我,祂手能夠醫治我,
哦,我心中多快樂,我又見到那太陽,
我心緊緊跟隨祂,我唇還要讚美祂

朋友,你今在哪裡,四處奔跑何時已,
如果你還願意聽,讓我再來告訴你,
耶穌基督,救贖主,祂曾滿足心無數,
祂傾訴,向祂哭,祂必使你得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