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8.JPG  

聆聽阿炳演奏的"二泉映月" 後, 寫了 "簡單的世界" 這首歌....

無法想像在那看不到陽光的世界裏, 人會變得多無助, 多軟弱.

也許, 那會是個比較簡單的世界.簡單的人, 簡單的情緒, 簡單的期待, 簡單的人生.....

也許, 是人的雙眼, 不知應該如何來看這世界...

    

簡單的世界, 簡單的我      

簡單的旅程, 伴隨著我         

若有一天, 我的雙眼不能再看見, 是否願意牽我的手來引領我?

若有一天, 我的眼神從此而消失, 是否仍會注視沒眼神的我?

簡單的世界, 簡單的我    

若在黑暗中的是你, 牽你手的會是我  

失去眼神的是你, 能注視你的是我      

<間奏> 

簡單的世界, 簡單的我

簡單的旅程, 你伴著我

 

有一天, 我們的往事不會再新鮮, 老故事還等你再來提醒我

有一天, 心跳老邁讓愛無法出口, 你是否還把你的手交給我

簡單的世界, 簡單的我

在老的時候, 伴著你的會是我

簡單的你 簡單的我  

  

 

簡單的世界, 簡單的我      

簡單的旅程, 伴隨著我      

     

簡單的你 簡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