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

作者 洪啟元, 祈求神醫治生病的女友, 寫了這首歌... 

 

當時, 女友在非洲尼日短宣, 得了虐疾. 洪啟元不知能做什麼, 只求神的醫治能臨到她.寫這首歌, 祈求萬軍之耶華... 女友康復, 後來成為他的太太. ( 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3TE4FmzDrU)

======================================================================================================

後記: 這次在台北, 陪一對朋友夫婦去醫院探望另一位朋友,我只有數面之緣. 這位朋友有cancer,剛作完手術,需要進一步治療.真不知如何幫助他. 離去前, 徵求大家同意, 我們五個人手拉手作了這樣的禱告 "慈愛的天父, 感謝你讓我們這些朋友此刻能在一起. xx現在正在困難當中, 請求主給他一位能醫治他的醫生, 在這段困難的時間裏,也請求主繼續幫助他、帶領他.以上所求, 不配, 都是奉主耶蘇名求, 阿門".

在惦記這位朋友的時刻, 我也為自己禱告. 希望神不讓我也有這樣的痛苦. 若有一天, 我也得經過這條路時, 祈求神給我力量, 讓我能依靠祂.

   

作曲: 洪啟元

錄唱: Microlnk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心腸,我的肉體,

向永生上帝,我慈愛的主呼籲。

萬軍之耶和華,求你醫治我便痊癒,

因為你是我的救主,我所讚美的。

求你保護搭救我,使我不致羞愧,因為我投靠你。

求你憐恤轉向我,願正直保守我,因為我等候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疾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