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ation  

傳言, 是我剛讀到的第一首席慕容的詩. 喜歡, 試著把它唱成一條歌...

 

也許, 生命中重要的代言者就是自己的心. 

 

         

傳言

詞: 取自席慕蓉的詩[傳言]

曲: Microlnk

唱:  Microlnk

若所有的流浪都是因為我,
我如何能
不愛你風霜的面容.

若世間的悲苦 你都已
為我盡, 我如何
不愛你憔悴的心.

他們 你已老去,
堅石如岩, 並且極為冷酷.
卻沒人知道, 我仍是你,
最深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帶淚, 並且不可碰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席慕蓉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