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6  

 “歡樂、滿足”和“喜樂、平安” 雖是字面上的不同, 都是在形容人生不同程度的快樂層面?

 

 常在歡樂中的, 也許不知何是真正的喜樂; 一直在富足中的, 也可能無法體會甚麼是滿足. 


“歡樂、滿足”是高昂的情緒, 像在高峰之頂, 在情緒消退之後,會歸於平淡, 有時甚至成為谷底的虛空. 人生好像就是在這平淡、虛空和歡樂、滿足中交替的一條曲線.


 相信有神的每個人, 也都經歷過這樣一條起伏的曲線. 不同的, 可能是在起伏當中因為有根喜樂、平安的軸, 讓人不容易跌到谷底. 就是跌到谷底, 也會有來自神的力量, 扶一把, 讓人有機會重新爬起.

  

“萬事互相效力, 讓愛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8章28節), 是我深信的一句話.

  

主愛滋潤我心(作詞: 葉薇心, 作曲: 祈少麟) 

 

1.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2.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見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副歌: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