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ion_001_001  

有一件禮物...


世界從原始到文明, 經過一段長久的上坡路, 從文明趨向敗壞, 似乎是在旦夕之間, 如滾石下坡,  無法攔阻. 個人成為世界裏<經常>迷失的羔羊, 當<無常>的惡狼來時, 不是受傷就是受害. 


原始、文明 和毀滅的種種事件和人類的過去、現在以及將來都是息息相關的. 有些事件已經發生了, 有些事件尚未到來.  一個相信耶穌在2012年前被釘在十字架上的, 是相信歷史的人. 一個相信耶穌是為人類來到這世界,因受難而顯明復活大能的, 是相信<救恩>的人.  救恩是人類的希望, 是造物者給人類的一件禮物.


<一件禮物> 這首福音詩歌, 是要把<救恩>的好消息和生命的禮物傳給待拯救的人.

作詞: 葉薇心,  作曲: 吳文棟, 錄唱: Microlnk

        

1. 有一件禮物,你收到沒有,眼睛看不到,你心裏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心門外等候,是為了你準備別人不能收。


2.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了解,馬槽的嬰孩,是為你而來。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了解,最好的禮物是人子主耶穌。

[副歌]:生命有限,時光也會走,如果你不珍惜,機會難留。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你怎麼能夠得到,怎麼能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 造物 福音詩歌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