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and-son  

台灣的父親節是8月8日; 美國的父親節, 定在每年六月份的第三個禮拜日...

我想到一首聖詩, 嘗試著以新的節奏, 唱出這首百年來沒有被人忘卻的歌. 我想, 一定是這首歌能帶給人心中的平安, 才還有人仍唱著它. 我把它e-mail給朋友們, 有這樣的一個回應: 我喜歡這首詩歌, 也希望其他不認識耶穌的, 也能跟我們一樣喜歡這首詩歌. 我瞭解這位朋友說的, 因為她跟耶穌有著一種特別的關係, 就像父親跟子女的關係一樣.

  

 

天父必看顧你 (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Music: W. Stillman Martin , Year of 1905)

 

 1. 任遭何事不要驚怕,天父必看顧你

     必將你藏祂恩翅下,天父必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2. 有時勞苦,心中失望,天父必看顧你;

 

     危險臨到,無處躲藏,天父必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3. 凡你所需祂必供應,天父必看顧你;

 

    凡你所求祂必垂聽,天父必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4. 無論經過何等試煉,天父必看顧你;

 

     軟弱困頓靠祂胸前,天父必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父 基督 聖詩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