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Jesus_001  

7/20, 瘋狂的半夜清晨...


Aurora, Colorado 的一家戲院在放映蝙蝠俠的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時, 發生了瘋狂的槍殺案. 事後, 看到網路新聞, 一位父親在兒子27歲生日的那天失去了兒子. http://news.yahoo.com/aurora-shooting-possible-victim-unaccounted-27th-birthday-205219708--abc-news-topstories.html  這是驚心擾人的事件, 從照片中可知失去兒子的父親的傷痛. 我只能安靜下短暫數秒鐘, 以默禱來連結同情的感受. 


忽然有一些感想, 就寫下它們:

 1.  很多人會同意, 天沒有常藍.  人在生、老、病、死的過程中, 難免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在周遭. 人生好像是常在等待某些不快樂的意外事件的發生. 年紀輕時,  不快樂的事件好像很容易轉眼就忘掉了. 年紀愈大, 對傷感的處理的能力退步. 快樂的指數好像是跟年紀成反比?  如此說, 好像有點悲觀.

2. 面對著這動亂的的世界, 隨時有踢到鋼板的機會.   想想, 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快樂的一刻 ? 我想, 我真正快樂的一刻, 是禮拜天在教會唱讚美詩歌. 藉著一些詩歌...

    a. 我看到大自然美好的被創造, 人類的文明在少數的犧牲中被成全

    b. 我心中感謝被賜予的一切, 包括日用飲食和出入的平安

    c. 我能有反省的機會, 知道我的過去能被原諒, 我的更新會被接受

    d. 我前面的道路, 困難或順利, 藉著溝通、禱告會被引導. 除了自我更新, 也為他人求, 人類才有希望.

就在那一刻, 我心靈中充滿快樂, 雖然, 我知道天沒有常藍, 但我交托了我的快樂指數.


"心靈中充滿快樂" 是我喜歡的一首的聖詩, 嘗試以不同的節奏來唱它.

 

心靈中充滿快樂 (Why Do I Sing About Jesus. Albert A. Ketchum, 1923)

  

1. 我心靈中充滿快樂,因耶穌已拯救我;讚美救主奇妙聖名,潔淨我裡外罪過。

2. 祇要瞥見主的良善,靈中滿足永長久 ; 祇要一見我的救主,我靈即得真自由。

3. 在萬人中祂最美好,祂是玫瑰百合花;祂是豐盛恩惠源頭,恩典慈愛祂賜下。

副歌:為何我要歌頌耶穌,使我覺    珍貴無雙?
   祂是我主,我的救主,祂死    叫我釋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喜樂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