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jpg    

最近, 北極的冷鋒來北美一遊...

      

很多地方都成了白色世界, 也苦了無家可歸的.

 b5.jpg-large  

冬眠不覺曉? 淪落街頭的滋味可能已習慣了, 只是如何能在寒冬?

 

寒冷的冬天, 卻也增加了浪漫的思緒. 學條老歌吧!  Google 一下, 找到冬戀這首日本調調的經典老歌. 想當年, 越洋留美時, 在日本機場附近的Hotel呆過一晚, 正值12月寒冬, 所有樹葉都脫落, 只剩枯枝, 加上結霜, 很美的一副畫面. 在旅途中, 興奮地期待美國的目的地, 雖只是過境日本, 留下深刻記憶. 倒是後來, 在日本轉機時, 從來沒停留過, 只是個匆匆過路的旅客.

冬戀

寒風起霜降山頂 深秋已過去  
寒雲飛轉眼遠離 帶走我的情 
雁兒呀也向南飛 請你寄上我心意 
告訴她(他)深情依舊 就像翠竹長青 
綿綿意訴不盡 但願早日捎來她(他)消息

airport.jpg

 

 機場未入眠

140213184145-24-weather-0213-restricted-horizontal-gallery.jpg  

白色的棉襖, 每車一件

arch.jpg   聖路易的Arch, wow!  像是空中結冰的彩紅.

b3.jpg b4.jpg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瀑布 結冰了. 不尋常的尋常? 低於冰點是要結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