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OnSparrow_001.jpg   

我唱因我有喜樂, 我唱因我自由 ... 深知我必蒙眷佑

 

.   

 

  s2.jpg  

s1.jpg  

 

祂看顧麻雀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Mrs C. D. Martin, Chase Garbiel)

為何灰心常怨歎?   為何黑影瀰漫?

為何心靈覺孤單?   甚至欲脫塵寰

耶穌是我的福杯 祂是我的良友

祂既看顧小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祂既看顧小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我唱因我有喜樂 我唱因我自由
我救主既看顧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我唱因我有喜樂 我唱因我自由
我救主既看顧麻雀 深知我必蒙眷佑

為何灰心常怨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