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jpg

 

  

瑞典籍的牧Carl Boger(1859-1940) 在郊外遇到大雨,聽到隆隆雷聲,驚歎造物者的偉大寫下"How Great Thou Art"的歌詞,後來加上瑞典民謠成為百年盛傳的詩歌

  

 好多年前, 在一個陰天的早晨, 我在湖邊漫步

忽然黑雲密佈,傾盆大雨, 一時無處可躲, 被淋得像落湯鷄. “既來之, 則安之”, 只要手機不濕透就可以了. 所以腳步反而慢下來, 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一刻 

回到家,洗完熱水澡, 感覺從來沒有洗這麼乾淨過,真像個新造的人, 那一刻, 我也想起了 造物者的偉大 和這首詩歌:

祢真偉大

主啊我神!每逢我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的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
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副歌: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2.當我想到,神竟願差祂兒子,
降世捨命,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甘願背我的重擔,
流血捨身為要赦免我罪。 

 

3.當主再來,歡呼聲響徹天空,
何等喜樂,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謙躬的崇拜敬奉,
並要頌揚,神啊祢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