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jpg  

世界的末日何時會到來, 沒有人能預知. 誰能有機會真正經歷世界的末日? 也許當人的腳步停止後, 星球仍繼續地旋轉, 直到 它的最後一日。

 The end of  the world 是一條老掉牙的英文歌, 略帶憂傷的旋律, 加上, 歌詞 不完全 融和感性和理性,無奈的感覺 可能 會 讓人 欲唱又止.   

不過, 它是一條懷舊的老歌, 藏著一些我年輕時的時光 , 〈 當音樂響起 ,婆娑起舞〉, 沒有 世界末日 的情懷和警語,就在當下, 誰能說那不是美好時光? 

 

翻成中文歌詞,即興 一番, 想著時光倒退, 珍惜當下。 

  

世界末日  歌詞 (Yoga)

為什麼太陽仍在照耀?               

為什麼浪衝向海岸?             

難道不知 是世界末日?        

你說再愛我。                       

 

為什麼鳥兒仍在歌唱 

為什麼星星在閃爍 

難道不知 是世界末日? 

失去了 , 一切  這樣結束

 

早晨醒來  眼前一陣茫然 

一切   怎麼和昨天一樣

無法了解 

實在無法了解 

為什麼   生命還能持續 

 

為什麼 我的心仍在跳動?

為什麼   我的仍能流淚? 

難道不知是世界末日? 

一聲再見就這樣結束 

 

The End Of The World (網路資訊)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 more.
太陽為何依舊照耀?
海水為何仍衝擊海岸?
難道它們不知道是世界末日嗎?
因為你已不再愛我。

Why do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Why do the stars glow above?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小鳥為何依舊歌唱?
星星為何依舊閃亮?
難道它們不知道是世界末日嗎?
當我失去你的愛時,猶如末日。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s the same as it was;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how/why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早晨醒來
仍覺茫然
為什麼一切仍如往昔
我無法了解
我一點都無法了解
生活如何/為何仍像往常一樣進行。

CHORUS: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我的心為何繼續跳動?
我的眼睛為何流淚?
難道它們不知道是世界末日嗎?
當你說「再見」時,猶如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