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6.JPG

在今天複雜的生活環境和體系裏, 造成了許多人的不快樂.

在人潮中, 沒有瞭解和選擇, 只有跟從或畏縮. 放眼望去, 有無數的自由個體, 沉沉浮浮, 隨波逐流. 只求暫時的存活,無法追求理想,

 瞭解自己和別人是一樣的重要瞭解別人, 就是瞭解自己,能接受別人才能真正接受自己.  “人從那裏來, 要往那裏去”, 是每個人共同需要的瞭解, 尤其在這知識爆炸, 但人性萎縮的世紀裏.

    

 DSC01463.JPG


瞭解

這是一個不容易被瞭解的世界

也是一個需要去尋求的世界 

當我孤獨時, 這世界離開我

當我煩忙時, 覺得困倦時, 我是過路的客旅


 

這是一個不容易被接受的世界

也是一個需要去瞭解的世界

當我瞭解時, 這世界擁抱我

我心嚮往, 我要尋找, 找尋大自然的和諧

  

瞭解, 就接受祂,

像水從高處向低處流

日的高傲成為今日的謙讓,

過去的捆綁成為現在的釋放


 

那是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世界

也是一個需要被瞭解的世界

 

我從何處來, 我要往何處去

當我尋找尋找自由時我是永恆的伴侶.

  

瞭解, 就接受祂,

像水從高處向低處流

昨日的捆綁成為今日的釋放,

今日的釋放成為明日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