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rrel.jpg  

Whispering pines,  Whispering pines ...

  

低語松樹

雪花飄 ,冬天到,時間飛得太快.
內心中的孤寂, 讓淚水掉下來
像悲傷中的飛鳥, 尋找迷途中的愛
在寂靜中的黒夜裏,心跳聲聲傳過來.  
 
松樹輕聲地告訴我, 輕 輕地向我訴説,
松樹低沉地向我訴說,低沉地對我說,
人兒離去, 伴侶不在.  你可知人何在?
輕輕地說, 心愛的人兒人快回來. 
 
樹上松鼠爬下來,樹底下的在等待; 
親密地交頭接耳,尋找到快樂的愛.
我的愛,不停的愛,不改變的愛,
隨風輕聲低語, 傳出去又繞回來.
 
松樹輕聲地告訴我, 輕 輕地向我訴説,
松樹低沉地向我訴說,低沉地對我說,
人兒離去, 伴侶不在.你可知人何在?
輕輕地說, 心愛的人兒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