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聖誕節來了....

 

     

年終近了, 抹不去的期待是那佳節裏心中的平安.

詩歌 [Away In A Manger] 的作者, 藉著Jesus誕生在馬槽的故事, 寫下了這讓人平安的聖誕歌.

 

聖嬰孩主耶穌
1
聖嬰孩,主耶穌,原來在天堂,
今降生在馬槽,無枕又無床;
在天上眾明星,注目向下望,
小小的主耶穌,安睡在草上。
 
2
一聽見牛鳴聲,嬰孩忽然醒,
小小的主耶穌,不哭也不驚。
主耶穌我愛你,願你今臨近,
在床邊保護我,直到天放明。
 
3
求耶穌靠近我,永不離我身
愛護我無休止 ,魔鬼不相侵;
也愛憐並賜福 ,天下眾孩童,
帶我們進天國,永和你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