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上的腳印.JPG  

Divagirl 的"腳印" 給我靈感寫了"沙灘上的腳印" 這首歌....

 

這腳印

屬於一位尋找貝殼的尋夢人?

或是那抱著新婚嬌妻的新郎?

 還是背著孩子走過的老爸?

  

   

 

沙灘上的腳印

是誰慢慢地走過那沙灘

 是誰深沉地留下那腳印

 潮水上漲. 人離去

腳印的主人我來猜

 

是那尋找貝殼的尋夢人

或是那抱著嬌妻的新郎

還是背著孩子的老爸爸

 

是誰慢慢地走過那沙灘

是誰深沉地留下那腳印

潮水退去, 才想起

這些腳印 我也曾留過

 

尋夢的人在何方      孤獨的腳步已消失

新人今日已成舊人  陶醉的腳步成回憶

為誰辛苦為誰忙      老爸的腳步背著走

 

是誰慢慢地走過那沙灘

是誰深沉地留下那腳印

找不到我的腳印才知道

 困難中神背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