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1.jpg  

作父母的, 對家庭的犧牲也是完成人生的夢......


最近看到這篇 "For parents, sacrifice is living the dream", http://www.cnn.com/2011/10/15/opinion/levs-parents-sacrifice/index.html?hpt=hp_c1     感觸良多, 寫了"愛在家裏" 這首歌.

以前常聽老美說 "There is no free lunch", 老中也學著說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在工商社會裏, 好像是個事實. 直到有位牧師提醒大家說 "只要有愛的地方, 就有免費的午餐". 真的, 沒有那麼多的免費午餐, 一代一代如何能延續? 沒有父母的犧牲, 新生命不容易成長

感謝自己的父母.  每個人在身為人父、人母的時候, 也更能體會作父母的不容易 - 作父母的, 對家庭的犧牲也是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