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 嬰 孩,主 耶 穌,原 來 在 天 堂,
今 降 生 在 馬 槽,無 枕 又 無 床;
在 天 上 眾 明 星 注 目 向 下 望,
小 小 的 主 耶 穌 安 睡 在 草 上。

一 聽 見 牛 鳴 聲,嬰 孩 忽 然 醒,
小 小 的 主 耶 穌,不 哭 也 不 驚,
主 耶 穌 我 愛 你,願 你 今 臨 近,
在 床 邊 保 護 我 直 到 天 放 明。

 

求 耶 穌 靠 近 我,永 不 離 我 身,
愛 護 我 無 休 止,魔 鬼 不 相 侵;
也 愛 憐 並 賜 福 天 下 眾 孩 童,
帶 我 們 進 天 國,永 和 你 相 親

 

 

聖 嬰 孩,主 耶 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l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